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宣布退出男篮世界杯 年轻人将挑美国队大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大面积球员退出世界杯的现象还在持续,全明星后卫凯尔-洛里最新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意味着年轻人将彻底挑起美国队大梁。

  当地时间周一,还处于拇指手术恢复期的洛里去看了医生,结果听到的是不好的消息。他在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上面宣布了退出的消息,“这是一则关于2019男篮世界杯状况更新的信息。我希望能够被批准(参加篮球活动),为世界杯做准备,但我没有被批准参加全部的篮球活动。我希望能够帮助我的国家在世界杯上去追寻金牌,我爱为美国男篮效力,但我必须要静养,坐在家里支持这支球队。最后,我希望国家队能够表现出色,为我们的国家赢得金牌……加油,美国!”

  几个星期前,洛里动了拇指的手术,这个伤是他在今年季后赛对阵76人时引起。当时,事关东部半决赛胜负,洛里带伤打完了整个系列赛以及后来的比赛,帮助猛龙队夺冠。动完手术后,洛里一直表示只要自己恢复得快,他就将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世界杯,他还表示自己拿过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金牌,会给这支美国男篮带来领袖能力。但最终,医生还是摇头,洛里因此无缘参加男篮世界杯。

  这意味着这届美国男篮国家队将彻底由年轻人挑起大梁。洛里退出,预计他的位置将由国王年轻后卫迪龙-福克斯顶替。此前,美国男篮主管杰里-克朗吉洛表示,他并不担心国家队星光黯淡,缺乏竞争力,很多球员退出将给现有阵容的年轻人留下很多机会。

  美国男篮将于本周晚些时间在洛杉矶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然后他们将与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球队打热身赛,为8月31日开战的男篮世界杯做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