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我热爱为美国队效力 伤情让我不得不退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Woj此前报道,猛龙球员洛瑞因左手拇指伤情退出美国男篮集训营。


  随后洛瑞在其个人社媒发文表达了遗憾之情:“我曾希望自己的手指能及时痊愈并为出战世界杯而做好准备。但很遗憾我目前依然没有恢复到100%,没有达到重回赛场和比赛的程度。我曾希望能及时康复以效力于国家,在今夏的中国男篮世界杯中帮助球队争冠。我热爱为美国篮球出力,但这一次我只能很遗憾地说,我不得不退出。我只能在场边支持我的队友。但我相信为国出战的12位球员能打出高水准并帮助美国队拿下冠军,加油美国男篮!”

  18-19赛季,洛瑞为猛龙出战6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分钟,得到14.2分4.8篮板8.7助攻1.4抢断0.49盖帽。并随猛龙夺得了NBA总冠军。

  洛瑞曾随美国参加2016年奥运会,他也非常有机会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本届世界杯美国与土耳其、捷克和日本一起被分在E组(上海)。

更多关于"洛瑞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