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社媒为德罗赞庆生:我情同手足的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马刺球员德罗赞30岁的生日,他的昔日队友、好兄弟洛瑞在其个人社媒上发文向德罗赞表示了祝贺。


  洛瑞发了一张德罗赞身穿西装的照片,并配文:“今天我是情同手足的兄弟的特殊日子。哥们,欢迎来到30岁俱乐部。不开玩笑,我们现在已经算是同龄人了。(洛瑞今年33岁),兄弟我们都老了#笑哭。到了30岁,你需要穿的成熟一点(指穿正装),我知道你不想听,但40岁也已经在向你招手了#笑哭!生日快乐,我的兄弟!@德罗赞,让我们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乐!”

  12-13赛季,洛瑞加入猛龙,在此后的六个赛季他和德罗赞一起在多伦多并肩作战了六年。

  18-19赛季常规赛,德罗赞场均出场34.9分钟,得到21.2分6篮板6.2助攻1.12抢断;

  18-19赛季常规赛,洛瑞场均上场34.0分钟,得到14.2分4.8篮板8.7助攻1.4抢断。

更多关于"德罗赞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