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奴诺比:很高兴能健康回归 从小卡身上学到许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召开了季前新闻发布会,猛龙球员OG-阿奴诺比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阿奴诺比表示:“在阑尾手术后,我一直到7月才逐渐开始恢复,之前我一直没办法打球,连训练都不可以。但我现在的感觉很好,对于终于能重回赛场我感到非常兴奋。我缺席好长一段时间了,这种感觉真的糟透了,而且我缺席了整个季后赛,对于能够康复我真的感到很兴奋。”

  谈到上赛季的收获,阿奴诺比表示:“最大的收获当然是得到了冠军,虽然很惭愧我在季后赛完全没有出力。另外一个个巨大收获是我从莱昂纳德身上学到了许多,包括如何在场上发挥和许多比赛的技巧,受益匪浅。”

  2018-19赛季常规赛,阿奴诺比出战67场,场均得到7分2.9篮板。但是他因伤缺席了整个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