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无论别人如何质疑我都是冠军 想打主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召开了季前新闻发布会,猛龙球员范弗里特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新赛季,范弗里特表示:“无论别人怎么说,我现在就是NBA总冠军,新赛季我们会去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冠军。”

  谈到自己在猛龙的定位,范弗里特表示:“我一直是个直言不讳的人,我能胜任球队给我安排的任何角色,但我不会把自己永远局限在替补席上,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成为首发,我认为自己现在已经足够好了。但为了球队的利益,我愿意接受一切安排,一切以球队为先。”

  2018-2019赛季,范弗里特代表猛龙出战了6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7.5分钟,贡献11分2.6篮板4.8助攻0.9抢断;出战了24场季后赛,场均出战24.6分钟,贡献8分1.7篮板2.6助攻0.8抢断。他也跟随猛龙拿到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