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公布新馆计划:鲍尔默出资10亿 2024撤离洛城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官方公布了球队将在英格尔伍德建设新球馆的计划,预计2021年开工,2024年竣工,届时球队将会搬离洛杉矶。新球馆将拥有18500个座位,造价10亿美元,全部由快船老板鲍尔默出资。



  鲍尔默在5年前以创当时纪录的20亿美元买下快船,他那时候并没有想过要搬离洛杉矶和建造新的球场。但后来,鲍尔默发现,快船仅仅是斯台普斯球馆的第三租用方,位置要排在湖人和冰球联盟的洛杉矶国王之后,在赛程安排和收入方面,快船都要处于劣势,这让鲍尔默相当不满。于是,财大气粗的鲍尔默萌生了建造新球馆的计划,让快船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在斯台普斯打球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人们会认为我们是在湖人的球馆里比赛,而我们希望在快船的球馆里比赛,这就是我们要做的。”鲍尔默说道,“建造新球馆将是我们身份的象征。”

  此前,鲍尔默已经与英格尔伍德市政府达成协议,获得了当地一块面积达26英亩(约105218平方米)的土地,用来建造体育场 馆。这就意味着快船未来将搬迁至位于洛杉矶西南、加州的另一座城市英格尔伍德,而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已经同意了快船的搬迁计划。

  而在今日,快船正式公布了英格尔伍德新球馆的设计图案和建设计划。整个球馆名为英格尔伍德篮球和娱乐综合场馆,其中主馆面积约为83613平方米,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篮网形状的钻石,外部有太阳能板,里面有18500个座位。除此之外,英格尔伍德篮球和娱乐综合场馆还有训练馆、球队总部办公室、三个停车场、一个运动医学诊所、公园、教育设施、餐厅、商业场所以及向社区开放的室内场馆。

  整个综合场馆造价超10亿美元,将全部由鲍尔默个人出资,不需要英格尔伍德市政府的财政拨款,政府也不用围绕场馆附近提升基础设施条件。鲍尔默是NBA联盟中最有钱的老板,他身家高达412亿美元,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富豪榜上高居第19。

  快船在英格尔伍德的新球馆预计将在2021年开工,在2024年竣工,而2024年,快船与斯普泰斯球馆的租约正好到期。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在英格尔伍德建造新球馆的用地还存在一定问题,当地的论坛球馆的所有者、也是尼克斯老板多兰和他的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就此提出了指控。NBA主席萧华曾出面试图提出决议解决问题,但没有成功。

  鲍尔默希望能够和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达成和解,但如果最后要对薄公堂,他们也会准备好应诉。鲍尔默有信心新球馆在2021年如期开工。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