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30+5+5猛龙拔活塞3连胜 庄神空砍21+22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胜1负)继续连胜。西亚卡姆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里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5-113击败底特律活塞队(2胜3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里得到2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9分,阿奴诺比得到13分呢和8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1分、22个篮板和3次助攻,加洛韦得到17分,莫里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

  活塞队的杰克逊和格里芬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几次战成平分,11平后范弗利特和加索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7的小高潮,猛龙队以23-18领先。罗斯突破跳投还击,伊巴卡三分中的,阿奴诺比扣篮得手,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活塞队连追4分逼近,西亚卡姆挺身而出连进两球,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7-2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加洛韦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活塞队以40-41落后。洛里连投带罚回应4分,鲍威尔上篮得手,猛龙队重新拉开领跑。莫里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斯内尔也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20秒时活塞队追至50-52。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范弗利特两罚全中,西亚卡姆上篮得手,猛龙队再次领先9分,肯纳德回应三分,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64落后。

  猛龙队的伊巴卡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莫里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德拉蒙德两罚一中开启第三节,洛里命中三分,加索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弗雷泽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西亚卡姆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本节还有6分55秒时猛龙队以82-62领先20分。德拉蒙德率队还击5分止血,洛里和鲍威尔联手5分,猛龙队继续保持20分领先。加洛韦进攻表现不俗,他连得6分缩小差距,鲍威尔再中三分回应。梅克和罗斯联手7分试图追分,西亚卡姆在本节末段再次爆发连得9分,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1-85领先。西亚卡姆单节得到19分。

  活塞队连追3分开始第四节,麦考表现不错还击5分,鲍威尔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11-90领先。德拉蒙德突破得手,阿奴诺比、伊巴卡和鲍威尔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猛龙队以118-97领先。活塞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连追7分,伊巴卡跳投得手,鲍威尔突破得分,猛龙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眼看翻盘无望,活塞队换下主力,他们以113-125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弗雷泽、斯内尔、肯纳德、莫里斯、德拉蒙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更多关于"猛龙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