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受邀参加三分大赛 有望与亲弟同场角逐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受邀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库里的家乡北夏洛特举行。此外,库里的弟弟赛斯-库里则已经确定会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届时,库里兄弟有望在家乡父老面前上演正面对决,争夺三分王的称号。

 


  在2015年,库里曾经于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击败各路豪强夺得了三分王称号。如果库里今年接受邀请,这将会是他第6次参与这项赛事。

  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9.5分5.2个篮板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1%,三分球命中率44.4%,罚球命中率93%。库里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目前已经排在历史第三,仅次于雷-阿伦和雷吉-米勒。如果库里没有遭遇重大伤病,按照他的速度超越两位前辈只是时间问题。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库里的亲弟弟赛斯-库里已经确定会出战今年的三分大赛。赛斯的名气远不如哥哥大,但他同样是一个三分神射手。赛斯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9分1.9个篮板1.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3%。而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8%。

  目前联盟仍然在挑选参加三分大赛的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库里的队友克莱-汤普森如果能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话,他也计划出战三分大赛。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神射手希尔德已经确定参加。此外,独行侠队老将诺维茨基和库里一样,也已经受到了联盟的邀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