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我2000%想回NBA打球 你们帮我上个头条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今年2月被公牛彻底裁掉之后,卡梅隆-安东尼的市场价值就跌到谷底,至今都没有球队愿意给他一份合同。他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打过任何NBA比赛了。


  安东尼现在35岁,就算巅峰已过,但他也绝没到打不动的地步,在过去的休赛期,不少球员都为他讲话,希望能帮他找份工作,但始终没有结果。

  最近,安东尼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无比渴望重回NBA打球。

  “我不想讨论太多,但没有球打还是让我比较吃惊吧。我只能等等看会发生什么,跟家人待在一起,现实就是这样了。”

  安东尼也笑着说:“我2000%想回NBA打球,你们帮我把这句话上个头条吧。”

  在没有合同签的日子里,安东尼就在纽约进行训练,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自己的状态。但无队问津的现状让他也十分无奈。

  有媒体深入分析过他为何无球可打,根本原因还是出在防守端跟不上节奏,但现在没人愿意给他再一次尝试的机会,这样的现实是很残酷的,说明大多数球队管理层已经失去对他的信心,认为他在这个年纪已经很难再改变比赛习惯了。

  好在安东尼性格一向比较乐天开朗,在接受采访时仍然面带笑容,完全没有颓唐的神色。

 

更多关于"安东尼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