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认为混乱中国行影响状态 磨合本来该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开季打出了6胜1负的战绩,但据《纽约时报》资深记者马克-斯泰因透露,球队上下对于他们在进攻端的化学反应还是不算满意,认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湖人的阵容比起上赛季已经有了很大改变,但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他们的确没得到多少磨合时间。湖人是被派往中国打比赛的球队之一,而据球队相关人士透露,队内大多数人都认为,前往中国遭遇的混乱和疲惫,导致他们丧失了很多训练时间。

  众所周知,在湖人中国行之前,火箭总经理莫雷的不当推特激怒了中国市场,导致湖人一下飞机就面临着非常尴尬的处境,全队上下都惴惴不安。

  萧华当时还要把球员推到前台接受采访,是勒布朗据理力争,才保护了两队球员。

  当时湖人很多活动都被取消,球队训练也不能正常进行。本来前往亚洲打比赛对球员的时间和体力要求就很苛刻,结果还遇上了非常时期。

  不过,即便磨合时间短,湖人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勒布朗和戴维斯在一起打球非常开心,他们此前一直希望联手不是没道理的。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只要有他们在,我觉得球队不会有任何人会感到不安。”

 

更多关于"湖人 中国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