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逆转四川 杨31分福特森34+13失压哨补篮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CBA赛事继续开展,同曦队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四节激烈比拼,同曦以103-101逆转击败四川。四节比分分别为26-25、13-30、35-24、29-22(同曦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杨31分5篮板7助攻,哈达迪15分8篮板6助攻,雅克查理19分8篮板4助攻,郭一飞19分5篮板,宋建骅10分4篮板。

  四川:福特森34分8篮板13助攻,李原宇23分11篮板,罗宾逊19分8篮板,左朕年10分,袁振梁10分。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同曦排出了三外援首发阵容。哈达迪接球背打转身上篮率先得分,杨中距离投篮再得两分,同曦以4-0开局。李原宇连得五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左朕年三分命中,袁振梁再添两分。雅克查理罚球线中投命中,福特森造成三分投篮犯规并三罚全中。暂停回来,哈达迪率队追分,先是转身上篮命中,随后又封盖了福特森的突破。随着哈达迪中投再中,同曦反超了比分。李原宇三分幸运地弹筐入网,罗宾逊连续强打哈达迪得手,杨命中干拔三分。首节打完,同曦以26-25领先。

  次节比赛,罗宾逊强打2+1得手,福特森飞身上篮命中,同曦5-0小高潮反超比分。李原宇中路接球切入上篮得手,福特森抢断反击一条龙打中。王睿命中三分,同曦终于打破得分荒。李原宇内线强打得手,分差来到两位数。雅克查理与福特森互飙一记三分。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李原宇抛投不中,罗宾逊完成补扣。半场打完,同曦以39-55落后。

  易边再战,同曦再排出三外援阵容追分。哈达迪翻身跳投命中,杨借助掩护三分再中,雅克查理也添上三分。同曦打出一波24-11攻击波,分差被缩小到了3分。关键时刻,孟达命中三分稳住局势。福特森突破助攻罗宾逊空接暴扣得手。三节打完,同曦以74-79落后。

  末节决战时刻,主场作战的同曦队是越战越勇。杨突破造杀伤,并两罚全中。宋建骅单手抛投命中,杨追身三分再中,分差缩小到2分。比赛结束前7分13秒,杨突破再遭犯规并两罚全中,把比分追到88平。福特森突破打中还以颜色,何敬佳溜底线上篮得手,宋建骅底角三分投中,同曦反超。杨命中三分,福特森突破上篮还以颜色。何敬佳突破挑篮命中。福特森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最后6秒,杨被吹罚进攻犯规。暂停回来,李原宇上篮不中,福特森补篮还是不中。同曦2分险胜。

  双方首发:

  同曦:雅克查理,约瑟夫-杨,宋建骅,郭一飞,哈达迪

  四川:左朕年,袁振梁,李原宇,福特森,胡林森

更多关于"同曦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