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卡并非100%健康 里帅:是否都不打背靠背难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就快船轮休莱纳德之事起了争议,快船用所谓的“负荷管理”为理由,让莱纳德休战,而实际上,这就是从上赛季开始兴起的一种健康轮休的方式,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其实莱纳德现在并不是完全健康的状态。

 


  美记者胡安-布哈表示,他从知情人那里得知,莱纳德现在未达到100%健康水准。据悉,联盟方面有向快船了解过具体情况,听了快船医疗团队解释关于莱纳德为什么需要这样的休战操作,这对于莱纳德本人和快船又有怎样重要的作用,联盟方面最终认为快船这么做并没有违规。

  了解快船想法的知情人透露,莱纳德现在仍是有伤病的,并非100%健康,考虑到这一点以及莱纳德的伤病过往,所以快船才这么做。

  莱纳德在马刺的最后一个赛季经历了肌腱方面的反复伤病,仅打了11场比赛,上赛季他在猛龙虽然成功夺冠,但常规赛也只打了60场而已,一开始是猛龙推出了这个“负荷管理”的概念并扩大宣传。

  本赛季莱纳德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场均数据29.3分、7.3篮板、5.7助攻,投篮命中率47.4%。

  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表示,现在无法确定未来会不会让莱纳德打背靠背的比赛。

  “我们现在没有这方面的计划,”里弗斯说道,“显然,他并没有打多少背靠背的比赛,但这不代表他以后都不打,但就当前来说,现在时间还早,我们暂时还是保持当前的处理模式。”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