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西蒙斯本场伤缺 约老师内线对阵恩比德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 VS 费城76人

  2019-11-09 10:00



  掘金队后场先发大将哈里斯,目前处于赛前决定状态,有机会迎来复出作战。而费城76人的核心后卫本西蒙西因伤不会出场作战,费城76人上场比赛迎来禁赛的恩比德复出,但是恩比德并不能带领球队赢下比赛,费城76人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是费城76人连续第四场客场作战的赛事,舟车劳顿,近期的两连败也是球队本赛季全部的失利场次。

  掘金队上场比赛凭借加强防守和高原主场优势,让本赛季进攻火力位列联盟前列的热火只拿下不足90分,收获两连胜。不过掘金面对费城76人要多花点心思,掘金最近6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费城76人,掘金只赢下两次,主场作战并不占优势。

  掘金本赛季的进攻节奏较为缓慢,并且本场比赛在内线方面面对费城76人也不占优势,加上主场作战往绩处于劣势,西蒙斯伤缺,目前掘金的让分力度略显不足,看好费城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受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