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尼克斯后场乏力 独行侠盼主场取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 VS 纽约尼克斯

  2019-11-09 09:3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分险胜魔术队,球队收获两连胜,东契奇本赛季场均贡献26.7分+9.9篮板+9.1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带领独行侠目前取得5胜2负的战绩,并且两场失利分别是以2分不敌开拓者和加时不敌湖人。

  纽约尼克斯上场比赛20分劣势不敌活塞,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赛季至今只有一场胜仗。并且尼克斯客场战绩相当糟糕,本赛季五场客场赛事全数落败。球队锋线球员扎堆,后场球员则实力不佳。加上本场比赛丹尼斯-史密斯预计缺阵,小佩顿也高挂免战牌,球队后场火力和组织能力进一步减退,

  纽约尼克斯本赛季客场场均失分接近111分,客场防守表现极差,鉴于独行侠本赛季的强势发挥,加上尼克斯糟糕的客场战绩,本场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让1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独行侠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