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对球队现状不满意 应该去赢得一些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在客场不敌雷霆,遭遇三连败,赛后主教练科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球队继续赢球,而不是在困境中低头。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还在学习之中,”科尔说,“(但)我对我们的现状并不满意,我们的球员不该如此,我们不应该就此接受命运,我们不应该对自己感到遗憾,然后说‘好吧,我们有那么多伤病,我们在使用双向合同球员,或者该去摆烂选秀’之类的废话,不,我们应该去赢得一些比赛,我们本可以赢下最近三场比赛中的两场,我是这么觉得的。”

  “相比三周之前,我真的为球队现在的状况感到骄傲,”科尔继续说,“我们比那时候好了很多,这很好,但需要继续进步,这就是这些球员面临的挑战。这更多的是去付出努力,去弥补新人们在防守端犯的错,在这个联盟中,你必须加强防守,减少失误,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就有机会,但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