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应对命运说不!无名之辈在场我们也要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经历了人员巨变后,又加上伤病打击,开局低迷,在今天输给雷霆后,勇士开季只有2胜8负,但主教练科尔赛后却表示,不管客观情况如何,勇士仍应该争取胜利。

  “我们不应该就这么接受我们的命运,”科尔表示,“我们不应该为自己感到抱歉感到遗憾,然后说着‘好吧,我们伤病这么多,或是,我们现在正用着双向合同的球员在打球,我们要奔向乐透抽签了’等等所有这些屁话,不,我们理应赢一些比赛才是。”

  2胜8负的开局也是当前整个NBA所有球队里最差的战绩。尼克斯、灰熊、鹈鹕都是2胜7负,奇才是2胜6负。

  不过,今天这场比赛勇士球员还是有拼搏过的,他们在比赛中一度落后23分,但慢慢追赶上来,只可能最后还是输了几分。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近日又增加了几个伤病员,一个是帕斯查尔,他是在前一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臀部挫伤的,勇士方面一直不知道这事,直到今天这场比赛赛前热身训练才知道,训练师们没办法减轻帕斯查尔的症状,所以选择让他休战,听起来他的情况还是比较轻微的。

  另一个是斯贝尔曼,他是在今天对雷霆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