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途光明!八村塁场外收入达千万 跻身联盟前12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权威财富媒体福布斯报道,来自日本的新秀八村塁展现了可观的商业前景。目前为止,21岁的八村塁已经签下了7分代言合同,预计在明年的全明星周末之前他还将会签下3至4份代言合同。对于一个NBA新秀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收获。


  据福布斯统计,除了450万美元的球员薪水收入之外,八村塁本赛季的场外收入就达到1000万美元,在本届所有新秀之中仅次于状元郎锡安-威廉森,在所有NBA球员之中也可以跻身前12强之列。目前为止,其他新秀球员的商业前景根本无法与八村塁、锡安相提并论。

  八村塁是一个混血儿,他的母亲是日本富山县人,父亲则是西非贝宁人。大学时代,八村塁就读于冈萨加大学,大学最后一年得到19.7分6.5篮板1.5助攻,率队杀入了NCAA八强。

  今年夏天,八村塁参加NBA选秀,并最终在首轮第9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作为一个首轮秀,八村塁被日本国内寄予厚望。在八村塁被选中的新闻发布会上,100多家日本媒体涌进了现场。而八村塁对于自己在日本的超高人气也早就习惯,他表示:“我已经习惯了,人们从我高中时代就关注我。现在越来越疯狂了,但是我早有预料。”

  由于八村塁的影响力,华盛顿奇才队本赛季二级票务市场销量增长了17%,其中来自日本的购票数量更是增长了133%。八村塁的相关商品也非常畅销。据统计,在被选中一个月之后,八村塁在日本的球衣销量就已经高居第一,超过了以往任何NBA球星在日本的球衣销量。

 

更多关于"八村塁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