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中场输液仍砍25+10 关键时刻狠防约基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4日,湖人在客场105-96战胜掘金,安东尼-戴维斯18投9中得到25分10篮板,虽然受流感影响首节低迷,但他中场休息接受治疗,及时复苏照样打出效率,并在关键时刻作出防守贡献。

 


  湖人内线一向具备优势,不过面对掘金的约基奇和米尔萨普,可算是对戴维斯不小的挑战。在比赛开局,勒布朗和麦基在内线发威,不断上演快攻反击。戴维斯也在8分47秒助攻麦基篮下得分,他没着急进入篮下,倒是拉开在外线出手两次,只不过都没进。


  他跟约基奇不约而同陷入得分荒,没有成为比赛的主角。戴维斯首节2投0中一分未得。


  第二节他休息到7分23秒回归,暂停后他终于命中中距离干拔。戴维斯肯定不会让打铁持续太久,4分59秒格林三分不进,他拿下前场板并成功补篮。


  在勒布朗休息的时间里,他扛起了进攻,2分59秒跟朗多完成内外配合,接球就轻松放进,对手根本防不住。戴维斯一节拿下10分,半场效率值涨到+14。


  据湖人主帅沃格尔赛后透露,浓眉在中场休息时紧急接受了输液。第三节首回合戴维斯就跟勒布朗完成配合接球跳投得分,然而湖人此后大意松懈,立刻给了掘金反击机会,被打一波11-0。6分03秒戴维斯终于再靠跳投得分,但掘金已经起势,很快就实现反超。


  不过戴维斯及时命中三分,跟勒布朗迅速打一波7-0稳住局势。掘金的节奏偃旗息鼓,勒布朗下场后,戴维斯仍在连续两回合在篮下接朗多“喂饼”得分,一人连拿6分,再次扩大分差。


  末节他上场后一直没得分,4分34秒的后仰跳投打铁,到3分27秒的关键时刻,他单防约基奇,对手转身后就被他封盖,相当霸气。不过他自己跳投手感不好,湖人仍在危机中。双方陷入混战,掘金连被吹犯规,湖人连续罚球4次。而当勒布朗补扣得手后,湖人也稳住了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