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希望像德克那样受人敬重 誓捍卫一人一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里,绝大多数球员都无法做到整个生涯只效力一支球队,近日,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对媒体表示,他从诺维茨基那里得到激励,也要像他那样,一人一城终老。


  “他就是一直坚守在他的球队,”利拉德表示,“我敬重诺维茨基所做的事情,就是,我看到他的行为,我想‘这是值得的,我知道这一切有一天终将有它的价值,’你懂我在说什么吗?就是说,他将永远,永远,永远被达拉斯敬重,被这个联盟敬重,所以,这就是我从他身上看到的。”

  利拉德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不会追随当下NBA潮流去和别的球星抱团,他屡屡强调自己不会离开开拓者,会一辈子在这里打球。

  诺天王是1998年来到NBA的,在独行侠征战了21个赛季,为球队夺得了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相比诺天王,利拉德当前的个人荣誉还有较大差距,特别是他尚未带队打过总决赛,更别说总冠军。此外他也没有得到过MVP荣誉,但不管怎么样,利拉德一人一城的态度很坚决,也得到了一部分球迷的赏识,如果最终他真的可以在开拓者打到退役,即使没有总冠军,他也会得到开拓者球迷的高度认可。

  当然,利拉德想实现这个愿望固然好,但这并不是主观就能决定的,就算利拉德愿意一直长留开拓者,也不排除未来开拓者遇到一些情况下会考虑交易他,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作为球员方也是无能为力的。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