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删空IG内容被传交易 某高管:回猛龙很靠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马刺战绩糟糕,球队人心不稳,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迹象。德罗赞删空了所有IG内容,而上一次他这么做的时候,是他被猛龙交易的时候。同时,球队后卫穆雷也在社交媒体上取关了马刺以及队友米尔斯和阿尔德里奇。

  同时,联盟内多次传出德罗赞要被交易的流言,认为他的表现达不到马刺的预期,球队有意将他换走。

  一名匿名的西部高管认为德罗赞比较有可能会重返猛龙,“这听上去很疯狂,但多伦多作为德罗赞的下一个落脚点比较靠谱。就猛龙的交易筹码来说,他们可能会放弃一个第一轮选秀权和伊巴卡或者马克-加索尔。”

  马刺有可能从本赛季开始重建。他们目前6胜12负,最近10场比赛1胜9负,战绩非常糟糕,排在西部第13位。如果球队持续滑坡,季后赛无望,那么这支老牌球队可能会考虑推倒重来,另起炉灶。

  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目前还剩下两年的合同,下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如果马刺本赛季不将他交易,那么等到赛季结束,德罗赞选择跳出合同,那么马刺将一无所获。所以,交易德罗赞也是马刺比较现实的选择。

  德罗赞职业生涯前9年在猛龙度过,然后在2018年被交易到马刺,猛龙换来了莱纳德,因此在上赛季获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马刺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