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6+7灰熊掀翻勇士 拉塞尔18+7格林16+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7胜16负)成功反弹。莫兰特得到26分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客场以110-102击败金州勇士队(5胜20负)。灰熊队结束3连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6分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7分,杰克逊得到16分,阿伦得到15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18分和7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坦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斯佩尔曼得到10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灰熊队反客为主,瓦兰丘纳斯得到6分,他们以13-6领先。勇士队连追5分,灰熊队外线开火,杰克逊、莫兰特和阿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1分,灰熊队以24-11领先。伯克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4分,阿伦再中三分,鲍曼和拉塞尔合取5分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0-29落后9分。

  伯克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四罚全中,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布鲁克斯和莫兰特投中三分拉开比分,格林还击5分,拉塞尔再中三分,半场前3分50秒时勇士队以40-42落后2分。阿伦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杰克逊打3分成功,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勇士队几次进攻打铁,阿伦和莫兰特合取4分,灰熊队以54-42领先12分。格林和斯坦联手追回5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47-54落后7分。

  灰熊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3分,布鲁克斯得到12分,莫兰特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格林得到14分,伯克斯得到11分。

  拉塞尔又中三分,他率队以9-4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勇士队追至56-58。杰克逊还击三分稳住局势,莫兰特也投中三分,灰熊队以66-61领先。拉塞尔率队又追4分,灰熊队进攻多点开花,希尔三分中的,梅尔顿打3分成功,布鲁克斯三分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3-1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3分50秒时灰熊队以79-66领先13分。埃文斯和鲍曼联手还击5分,梅尔顿又中三分,加杜里奇突破得手,灰熊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伯克斯和琼斯各中一个三分球,斯佩尔曼打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9-89落后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莫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98-83领先15分。伯克斯上篮回应,斯坦两次扣篮得手,勇士队紧紧咬住比分。杰克逊上篮还击,拉塞尔三分中的,斯坦和拉塞尔合取6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勇士队追至100-106。莫兰特挺身而出突破扣篮,杰克逊两罚一中,灰熊队以109-100领先。格林突破上篮得手,莫兰特两罚一中,灰熊队以110-102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罗宾逊、帕斯卡尔、格林、斯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