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撒:伟大的胜利 雅尼斯:我们后三节仅9个罚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晚结束的CBA第16轮福建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福建队从第二节开始,掌握了比赛节奏,最终以111:107战胜北京。



  本场比赛前,林书豪体现了极高的人气值,球票早在几日前就销售一空,比赛场馆来的球迷人数甚至超过了座位数,场不时有球迷喊:“林书豪加油。”

  赛新闻发布会,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比赛前就知道这场不好打,这赛季就没有好打的球队。我们清楚知道福建的排名不代表真实实力。今天比赛关键时候,我们的失误太多,防守犯了一些错误,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今天的比赛有一项数据很有趣,我们第一节得到12个罚球,后三节仅有9个罚球,这方面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北京队方硕上场近41分钟,得到18分8板10助。他说:我们了解福建的技战术特点,福建攻击能力很强,我赢下比赛必须打出我们的特点,就如教练刚才说的,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特别是对劳森的防守不好。

  福建队主教练凯撒:“今晚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北京是联盟前三的球队,有辉煌的历史。我对球队感到非常骄傲。北京在同一个教练带领下,在一起三年了,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不管是外线还是内线。我希望我们每一场都能今晚这场一样,能让对手更尊重我们。”

  我们的球队今天换了新外援,他很久没打比赛了,今天是第一场,他回报了很多。我们的球队不仅外援,在国内球员方面也增加的新鲜血液,比如卡米然、何重达。

更多关于"福建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