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热火轻取尼克斯 阿德巴约20+8波蒂斯30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1胜8负)继续胜势。阿德巴约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8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热火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9-114击败纽约尼克斯队(7胜22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8分,德拉季奇得到18分和8次助攻,努恩得到15分,琼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希罗得到12分,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得到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莱昂纳德得到7分和13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波蒂斯得到30分和8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5分,兰德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1分。

  热火队开赛后进攻全面开火,罗宾逊独得6分,莱昂纳德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23-8领先。莫里斯和罗宾逊联手4分,巴特勒三分中的,之后他两罚全中,希罗突破跳投命中,首节还有1分45秒时热火队以34-14领先20分。多特森率队又追6分,奥利尼克三分中的,阿德巴约跳投命中,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9-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希罗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热火队以51-30领先。史密斯和吉布森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追5分,努恩和巴雷特还击4分,热火队以60-37领先。罗宾逊和兰德尔合取4分,努恩和罗宾逊各中一个三分球,热火队继续控制局势。罗宾逊打3分成功,莱昂纳德补扣得手,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70-47领先。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3分,巴特勒得到9分和7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和罗宾逊各得到9分。

  罗宾逊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他又中2个三分球,阿德巴约四罚全中,热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4分钟以82-51领先。波蒂斯三分还击,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罗宾逊和德拉季奇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热火队以98-64领先。尼克斯队放手一搏,莫里斯和波蒂斯又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74-98落后。

  尼克斯队在第四节继续反扑攻势,他们打出一波12-3的反击波,双方差距变为18分。德拉季奇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都尽遣替补打完,热火队保持领先,他们以129-114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热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