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29+8+11鹈鹕送公牛5连败 拉文32+5+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3胜25负)重拾胜利。英格拉姆得到29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雷迪克得到24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鹈鹕队利用第三节攻势一举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3-108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3胜25负)。公牛队遭遇5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9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雷迪克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哈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鲍尔得到1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克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杨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邓恩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怀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鹈鹕队的霍勒迪缺席。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17平后拉文连取4分,公牛队拉开领跑。雷迪克回应三分,海沃德扣篮得手,鹈鹕队连拿6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3-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梅里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33-25领先。马尔卡宁三分还击,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迫近。拉文命中两球让球队重夺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雷迪克和哈特分别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两队以48平握手言和。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7分和5次助攻;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12分。

  马尔卡宁三罚全中开启第三节,邓恩投中三分,公牛队以56-50领先6分。英格拉姆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9分,哈特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鹈鹕队以65-59反超。公牛队还击5分,费沃斯、鲍尔和哈特联手6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公牛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雷迪克和沃克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92-75领先。

  沃克打3分成功揭开第四节大幕,鹈鹕队继续扩大优势。怀特表现不俗独得4分,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公牛队追至86-98。鹈鹕队暂停后,海耶斯补篮得手稳住局势,拉文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公牛队以95-104落后。摩尔两罚一中,英格拉姆又中三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回到13分。杨三分中的,哈特和雷迪克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鹈鹕队以121-10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鹈鹕队以123-108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杨、马尔卡宁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雷迪克、英格拉姆、费沃斯

更多关于"鹈鹕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