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会邀请拉塞尔参加婚礼吗?杨少侠尴尬死了:哈哈哈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洛杉矶湖人球员尼克-杨即将和他的未婚妻凯恩娜-格林大婚。而八卦媒体的记者抛给了他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你会邀请前队友拉塞尔来参加婚礼吗?”对此,尼克-杨显然无比郁闷,只能用尬笑来回应:“哈哈哈!”

  2016年,湖人队爆发了著名的偷录门事件。拉塞尔在与队友尼克-杨进行私下聊天,尼克-杨泄露了自己出轨的事情。而拉塞尔则不厚道地进行了录音,并且在随后把录音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尽管拉塞尔坚持表示自己是无意泄露的,但这个事件给尼克-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直接就导致了尼克-杨和他的明星未婚妻伊基分手。而此举也严重影响了湖人的更衣室氛围,人们普遍不认可拉塞尔出卖队友的做法。

  如今,多年过去了,拉塞尔和尼克-杨都已经离开了湖人。拉塞尔成长为了明星球员,拿着顶薪合同,如今在金州勇士队效力。而尼克-杨则因为年龄增大逐渐成为了NBA边缘人物,本赛季至今一直没能在NBA找到工作。

  当然,尼克-杨在婚姻上也终于找到了归宿。此前,尼克-杨宣布和女朋友凯恩娜-格林订婚。据了解,尼克-杨和凯恩娜其实从高中时代就已经开始约会了。他们生育有3个子女,其中包括儿子小尼克、女儿纳薇以及今年7月份出生的小女儿奈斯。尽管尼克-杨和现女友早就生有儿女,但是如果拉塞尔当初没有横插一脚,或许尼克-杨早就和伊基结婚了。

  尼克-杨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尼克-杨场均可以交出11.4分2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尼克-杨有着不俗的得分能力,年轻时借此也可以在联盟闯出一片天地。由于个性乐观搞笑,尼克-杨也有不少的粉丝支持。如今34岁的尼克-杨依然表示,他仍在努力重返NBA,并且希望能够赶上季后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