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将在2月份对库里复查 他很有可能3月份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接受了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科尔在采访中透露,球队将会在2月份的某个时刻重新评估斯蒂芬-库里的伤势。科尔表示,库里很有可能在三月份的某个时间段复出。


  科尔表示:“库里的伤势没有汤普森的那么严重,因为他受伤的是手而不是膝盖。球队将会在2月份的某个时刻重新评估斯蒂芬-库里的伤势。我认为,库里很有可能在三月份的某个时间段复出。我们的球迷很想看到库里打球,库里本人也非常渴望重返赛场,球队的年轻球员们也想要和他一起打球。所以,如果我们能够让库里在赛季末复出,那就真的太棒了。”

  2019年10月份,库里在一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与太阳中锋贝恩斯空中相撞倒地,遭遇了左手骨折。两天之后,库里接受了手术。而在手术结束之后,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预计将在3个月之后更新库里的伤情恢复进展情况。

  近段时间,库里的恢复进展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两天之前,据勇士队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在记者们离开训练场的时候,他看到库里和史蒂夫-纳什在一起投篮训练。训练中库里使用了此前受伤的左手进行投篮,这也是他受伤之后首次用左手投篮。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0.3分5个篮板6.5次助攻。

  作为过去几个赛季联盟最成功的球队,勇士队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由于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两大核心均遭遇了严重伤病,勇士队本赛季对于战绩也没有太大追求。如果库里能在赛季末复出,对于球迷们来说就已经很满足了。

 

更多关于"库里 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