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扛大旗背靠背爆发 大帝缺阵76人赢硬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76人在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面对东部强敌且队内头号得分点恩比德受伤缺阵的情况下,理查德森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全场比赛16投9中,罚球10中10,得到29分3篮板7助攻,球队以109-98不敌对手。



  在遭遇四连败后,76人终于战胜雷霆结束连败,理查德森在那场贡献了23分4助攻,命中率达到17中9,三分也有4中2,是球队取胜的大功臣。

  今天开场理查德森就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刚开始就在罚球线附近命中急停跳投,得到全场第一分。手感火热的他没有放过机会,不管时撤步中距离跳投还是兜出来后的正面三分,他都稳稳命中。而在他突破时,也经常能造成犯规,他的四次罚球也全部命中。

  次节回来,理查德森开始给队友创造机会,先给中锋送出空接暴扣,随后又给外线的队友输送三分炮弹。在分差逐渐被拉开后,又是理查德森挺身而出,在篮下转身后仰打进后,又助攻恩尼斯三分命中,一度将分差追至只差3分。

  下半场理查德森手感有所下滑,连续两次三分出手都没能命中,不过他用自己的组织调度帮球队追分,先助攻霍福德三分命中,随后长传助攻队友三分再中,球队也一度完成反超。

  末节一开场,理查德森火力全开,借掩护中投命中,篮下小抛投打进,随后又再中距离位置小打大成功,连取6分将比分反超。8分08秒,他跟霍福德完成精妙配合,空切后用一记单臂暴扣引爆主场。

  在对手缩小比分时,理查德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助攻西蒙斯勾手打进。在对手执行犯规战术时,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并且完成快攻暴扣,帮助球队将顺利收入囊中。

更多关于"76人 理查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