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继续炮轰KD:我没贡献?没来之前雷霆一轮游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帕金斯在网络上和杜兰特大吵引发各种关注,今日,帕金斯继续在节目中喊话杜兰特,并称杜兰特不应该对自己的话这么上心。

  “我说清楚一下,我并不是在说维斯布鲁克是比杜兰特更出色的一个球员,我是说,当你讨论雷霆时,维斯布鲁克才是雷霆先生,”帕金斯表示。

  “我这人没有什么过滤的,所以我所做的就是直接对他的回应进行反击,孩子,别和我玩哦,你是那个做出NBA历史上最弱的换队的人哦。等等这样。这就是我全部的观点,其实你为什么这么在意啊?首先,你完全抛弃了那个球队,你离开时你觉得那支球队未来也不会有戏,但维斯布鲁克让球队继续活着,他从来没有错失过季后赛,他一直让他们保持竞争,保持中间位置,他做到了人们觉得他应该做到的事情,他赢得了MVP,他做了所有一切的事情。”

  “所以,正如我所说的,我的所有论点并不是要贬损杜兰特,我的一切观点都集中在要对维斯布鲁克有一个正确的称赞上,他理应得到的称赞。”

  在之前双方骂战中,杜兰特曾讽刺帕金斯作为雷霆先发中锋数据无力,一个系列赛场均只有2+3,毫无贡献,当时帕金斯也进行了回应,今天他再度针对自己无能这件事情做出反击。

  “听着兄弟,在我去雷霆之前,你们所有人通通都是一轮游的,这就是为什么雷霆要交易来我的原因所在,你们这些人全都需要我这么个内线硬汉,”帕金斯表示。

  帕金斯确实没有说错,在雷霆队史上(不包括超音速),在他加入前,他们确实没有在季后赛中进入第二轮。或许这也是帕金斯的底气所在,但事实上,之前雷霆也是处在成长中的球队,没出成绩也可以理解。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