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单项赛出场次序确定 陈林坚3分赛压台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单项赛预赛的出场次序正式确定。三分球大赛将在陈林坚、张庆鹏、原帅等8人参赛,扣篮大赛有费尔德、齐麟等6人参赛,技巧挑战赛则以两两对阵PK的方式,共有12人参赛。



  在1月11日全明星星锐挑战赛进行期间,将举行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技巧挑战赛三个单项赛的预赛,具体的出场次序如今已正式敲定。

  三分球大赛预赛的出场次序为:1、孟翔(特邀,华侨大学),2、杨林祎(深圳),3、张庆鹏(山东),4、郑准(广州),5、原帅(山西),6、姜伟泽(吉林),7、可兰白克-马坎(新疆),8、陈林坚(福建)。

  扣篮大赛的出场顺序为:1、矣进宏(特邀民间球员),2、孟子凯(天津),3、朱俊龙(广厦),4、唐浩博(特邀,吉林大学),5、费尔德(新疆),6、齐麟(新疆)。

  技巧挑战赛则采取两两对阵PK的方式,具体对阵是:上半区李名扬VS王岚嵚,胜者与姜伟泽争一个四强席位;陈培东VS吴前,胜者与赵继伟争一个四强席位;下半区胡金秋VS胡明轩,胜者与李柏润争一个四强席位;王俊杰VS吴冠希,胜者与赵睿争一个四强席位。

  本届全明星周末单项赛的决赛将于1月12日,在全明星正赛期间举行,产生各单项赛的冠军。

更多关于"cba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