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帕金斯喷阿杜都是狗屁 对他有偏见就直说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肯德里克-帕金斯和凯文-杜兰特在社交网络的对喷,让无数吃瓜群众看得津津有味。

  看得出来,帕金斯非常鄙视杜兰特加盟勇士的抱团行为,称那是“NBA历史上最弱鸡的决定”,还说他根本不像真正的冠军。

  帕金斯的说法自然让杜兰特很生气,但有很多球迷乃至媒体都认同他。不过,也有球员替杜兰特说话,比如阿里纳斯,以及曾经在勇士效力过的马特-巴恩斯。

  巴恩斯表示:“这些退役球员转行做媒体,应该知道自己得对说的话负起责任!太多媒体人扭曲事实,为了火什么都敢说。每个人都该明白,KD不管在哪里效力,都是他队里的最强球员!”

  “或许你不认同他加盟勇士的决定,你有权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我说你不能扭曲事实,意思是你应该把自己对KD为人的想法和他作为球员的评价分开!你不能否认他的天赋。你可以不喜欢他,但他仍然是最出色的球星之一。”

  巴恩斯说的是很有道理的,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定,属于他“为人”的一部分,帕金斯却在声称维斯乃雷霆世上最强球员之后,用杜兰特自由市场的行为作为论据,逻辑上是站不住脚的。

  不过杜兰特也真是体质奇葩,总能在网上惹来一波波骂战。这次他受到这么多攻击,勇士那些有头有脸的人物倒是没有帮他说一句话,只有巴恩斯这位在2016-17赛季曾短暂跟杜兰特合作过的前队友站出来,也是令人感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