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当斯:阿杜帕金斯互怼是闲的 毕竟他俩都没事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凯文-杜兰特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在社交网络上的争吵引发热议,杜兰特在2016年选择加盟勇士的决定,至今仍影响着他的球员名声。



  作为曾经在雷霆跟杜兰特和帕金斯都做过队友的“元老”,史蒂文-亚当斯对于他们的争吵也有独家见解。

  在被媒体问到如何看待这件事时,亚当斯说:“我是看到社交网络上有各种推送,他们就是你一句我一句互怼了?”

  随后他又说:“哎,你也知道这种事情,他们应该都是闲的。毕竟现在他们俩都没什么事干,大概就是闲的。但我猜对于你们媒体来说这特别有意思对吧?你们应该很兴奋吧?”

  “但我不觉得这种事情多有趣,就是争吵罢了。我觉得政治有趣,尤其是你们美国的政治。俩球员吵架有啥看头?拜托。”亚当斯说。

  作为新西兰人,亚当斯隐晦diss了美国政坛,也不知身边的美国记者有什么想法。

  在杜兰特离开雷霆后,不少在雷霆效力过的球员都公开批评他,亚当斯在他的传记中也提到,虽然自己不想指责杜兰特的作为,但如果是他要转会,他怎么都会先知会管理层和队友一声,而不是宣布决定后再来解释。

  反正,杜兰特当时的决定是彻底搞坏了他跟维斯的关系,如今帕金斯也站出来讽刺,一向心思敏感的他,估计在家里是要气炸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