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金戈鐵「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金塊對陣騎士,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百事中心球場展開角逐。金塊近期表現不俗,近4場比賽贏足3場,加上球隊近年對陣騎士的交手往績上佔得絕對優勢,是役坐鎮主場,金塊有力延續連勝。

  金塊今季目標是總冠軍,球隊強大之處在於打法的整體性,攻防兩端表現不俗,賽季至今,均場僅失105.2分,是西岸均場失分第二少的球隊,而均場助攻26.3次排在聯盟第四。進攻端N.祖基奇和J.梅利的表現足夠出色,但可惜金塊板凳深度還是有點欠缺,球隊在近期一段時間的表現非常出色,近15場比賽中贏得12場,勝率高達八成,金塊逐漸找回狀態,讓球迷們重新看到了球隊真正的實力。N.祖基奇近期表現極為高光,對陣鷹隊時狂斬47分,而上仗「踩場」獨行俠,塞爾維亞人在比賽最後時刻低位單打出手命中,幫助金塊險勝對手,目前金塊戰績為26勝11負暫列西岸次席,對湖人窮追不捨。另外,金塊主場值得信賴,今季為止19場主場贏得15場,勝率接近八成,加上N.祖基奇近期狀態火爆,是役迎戰實力平平的騎士,金塊有力延續連勝。陣容方面,前鋒米薩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卓斯坦湯臣上仗得到35分、14個籃板、3次助攻和3次封阻的華麗數據,這位老將打出了生涯新高才能幫助騎士加時贏波止住連敗。但要知道卓斯坦湯臣在陣中並不是得分手的角色,更多的是護框手而已,儘管騎士贏波,但這亦側面體現了球隊的主要得分手的能力有限,需要護框手大爆發客串進攻端才能夠險勝對手。賽季至今,騎士均場得分僅104.9分,該項數據處於聯盟倒數行列,均場失113.6分亦是東岸均場失分第三多的球隊,「攻不銳守不牢」來形容球隊最為貼切。是役作客實力極為強勁的金塊,騎士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奇雲波達、丹迪艾蘇和前鋒拉利南施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金塊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