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回应库里招募:是来约我打2K 他总找我说话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之前雄鹿客场对阵勇士的赛后,有镜头拍到疑似库里招募字母哥的镜头。库里在隔天立马澄清是约字母哥“吃鸡”,而最近字母哥的“口供”却并不一致,他称俩人相约的是NBA 2K游戏。

  上周比赛结束后,字母哥走向场边西装革履的库里,两人握手拥抱,库里笑得也非常开心,还笑着说了一句:“来吧,一起干吧。(Let’s do it. C’mon man.)”这句话也被解读为库里招募字母哥去勇士。

  第二天库里马上联系到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做出澄清,表示自己只是跟字母哥相约一起玩《绝地求生》。但近日字母哥在接受The Athletics记者萨姆-阿米克采访时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称他们是在约一起玩NBA 2K游戏。

  “好吧,是的,但是我们约的不是《绝地求生》,其实,额,其实是NBA 2K。”字母哥笑着说道。不过他很快便做出解释:“哈哈哈,其实我是在开玩笑。”

  字母哥表示,他在赛后和库里交换了球衣,库里还在他30号球衣中的“0”中间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字母哥承认他是库里的粉丝,并表示每次比赛库里都会主动走过来跟他说话。

  “史蒂芬是一个有趣的家伙,”在被问道如何看待库里时,字母哥说道,“我真的不太了解他,不过每次我们球队比赛时,他总是会走过来和我说话,这很有意思。”

  两人是在2018年全明星比赛上熟悉起来的,当时库里当选西部票王,并且在首次选择中挑选了字母哥。而到2019年全明星,作为东部票王的字母哥也将库里作为他队伍的头号选择。

  字母哥将在2021年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离开雄鹿的流言也没停过。但勇士老板的女儿却非常有信心,在被问道是否会担心字母哥和库里联手时,她回答道:“我想没必要担心(字母哥离开),他很忠诚,现在在密尔沃基生活得很好,球队也在赢球,我想大家都很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