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打疯了!王哲林51分创新高 仅25次出手效率奇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17日,CBA联赛第28轮,福建队在主场迎来八一队的挑战。最终福建队以113比97兵不血刃地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从而终结了本队近来两连败的颓势。福建队内线王哲林更是有如神助,全场25次出手命中18球(三分3中1)、罚球17中14,交出51分、13个篮板的成绩单,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的得分新高纪录。



  王哲林本赛季的单场个人得分纪录此前是44分,而在此役对阵八一队的第四节结束前7分05秒,依靠陈林坚助攻之后的跳投命中,大王此役的得分来到46分,宣告个人新纪录诞生。而他全场更是砍下了51分。

  此役首节坐镇主场的福建队打得并不轻松,八一队反倒有反客为主的意思,频频利用突破砍分。福建队则依靠王哲林的内线强攻稳住局势。

  首节结束时,福建队以24比27落后八一队三分,但第二节开始,王哲林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现时间。本节中段,在被替换上场后,他先是接到陈林坚的秒传,在内线双手大力扣篮。随后又在1分钟后接到刘洺宇是助攻肆虐八一队篮筐,两次大力暴扣也将福建队主场观战球迷的气氛点燃到高潮。

  王哲林在内线的优势彻底吹响了福建队进攻的号角,此后大王有如神助,本节结束前3分37秒,他先是强攻成功打成2+1,随后又利用强攻造成对方犯规,随着两罚全中,福建队将比分改写为48比39。此后3分钟时间里,王哲林继续在内线予取予求,半场结束,大王就砍下了28分。

  第三节前半段王哲林将自己的良好状态延续下来,在他的带领下,福建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由于领先优势巨大,福建队在本节后半段更多安排了大王休息,尽管如此,三节战罢,他已经将自己此役的得分上涨到了38分。

  第四节王哲林继续在内线无人能敌,本节结束前7分5秒,大王接到陈林坚秒传跳投得到2分,将此役自己的得分提高到46分,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前他的纪录同样是在对阵八一队时创造的,在2019年11月13日战胜对手的比赛中,大王砍下了44分。

  本轮比赛之前,王哲林在场均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4.4分、10.6个篮板、2.2次助攻、1.0次抢断、1.0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而对阵八一队的这场比赛,大王砍下51分,另有13个篮板进账,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