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将再次参加三分大赛 东契奇和杨双双受邀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海尼斯最新消息,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将参加本赛季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


  就在之前,也有消息曝料称利拉德已经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也就是说,届时利拉德至少要参加两项比赛。

  利拉德本赛季为开拓者出战46场比赛,场均数据29分、4.3篮板、7.8助攻、1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8.5%(排名所有球员第56位),场均投9.9个三分球(排名所有球员第2),命中3.8球(排名所有球员第2)。

  对于利拉德来说,过去他时常受到全明星冷遇,因此怨言不少,但随着近几个赛季他的稳定发挥,他已经完全成为联盟现役一线明星,像3分大赛这样的单项赛事邀请他参加并不奇怪,而入选全明星正赛更是对他的一种肯定,利拉德本人现在也是对参加全明星周末一事相当愉悦。

  另外,海尼斯还透露,独行侠明星东契奇和老鹰明星杨都受到了三分大赛的邀请,此二人也是新星中彼此互为“一生之敌”的存在,他们都擅长外线远投,若双双确定参加,那么今年的三分大赛又将是一场精彩的大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