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不遮盖科比退役球衣 球员身着"KB24"训练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主场迎战国王,集体向科比致敬。球员们赛前热身都身着带有KB24字样的训练服,而在斯台普斯中心上空,科比两件退役球衣都没有被遮盖。


  赛前的热身训练,快船球员都身着纪念科比的白色训练服,衣服前面绣着带有“KB24”字样的黑色圆章,后面则印着24这个数字。

  就在斯台普斯中心上空,其他湖人退役球衣均被遮盖,唯有科比8号和24号两件退役球衣未被遮盖。而在过往,快船主场比赛会遮盖所有湖人球员退役球衣。

  这可以看出科比的巨大影响力。过去,湖人和快船比赛都是同城德比,尽管洛杉矶是湖人天下,但快船对于湖人一直很不服气。但是在科比突然去世之后,致敬这位传奇巨星成为统一主题。

  快船上下都对科比去世表达了沉痛哀悼。莱纳德表示他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让他难以接受,乔治则表示科比是他的英雄和偶像,没有科比就没有他的今天。此外,湖人前锋哈克莱斯也将个人8号球衣换成了11号球衣。

 

更多关于"快船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