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快船若想向科比致敬 那就拿下今年的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空难离世,引发了整个NBA的哀悼和致敬。



  虽然科比跟快船没多大关系,只是在2004年曾考虑过加盟快船,但快船主帅里弗斯认为,快船向科比致敬最好的方式就是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如果你想缅怀和致敬科比,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去赢,”里弗斯说,“不是赢在今晚,而是赢下冠军。”

  “这就是我们的旅程和目标。当然,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夺冠。科比遭遇不幸之后,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想致敬科比,那就要去夺冠,因为科比为了成为一个赢家,做出了很多牺牲。我们也必须做同样的事情,否则我们是无法夺冠的。”

  除了快船之外,湖人更是这样想的。勒布朗表示他会继承科比的传奇,率领湖人争取今年的总冠军。

更多关于"快船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