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希望每个客场都致敬科比 不会影响我们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去世让勒布朗格外痛心,他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科比的哀悼。现在,他希望湖人打的每一个客场都能看到其他球队对科比的致敬。

  昨天,湖人客场129-113击败国王,结束了二连败,而勒布朗也砍下15分10篮板11助攻的是那双。就在昨天的比赛中,主队国王播放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去不幸离世的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表示敬意。

  这让勒布朗很感动,“我们心理上对此做好了准备,我们理解这样的做法。我们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在每个晚上都发生,因为科比留下的传奇。”

  他认为这不会影响湖人的比赛,“作为球队和一个组织,我们对此都做好了准备,我们会继续挺过这样的难关。”

  国王的致敬视频包括了科比对阵国王的比赛片段和吉安娜打篮球的部分集锦。科比曾经在2000-02年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面对国王,尤其是2002年西部决赛,湖人苦战7场才4-3险胜国王,最终完成三连冠。科比在对国王的系列赛中场均砍下27.1分6.3篮板。

  勒布朗的心愿并不难实现。科比去世已经在NBA引起巨大的震动,以他的影响力,湖人接下来打的每一个客场,其他球队肯定都会通过不同的形势表达对科比的敬意。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