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等9名遇难者尸检报告已出 全丧生于飞机撞击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本地电视台KTLA消息,包括科比在内,在直升机事故中遇难的9人的尸检报告已经有了结果。所有遇难者皆死于飞机撞击。

 


  洛杉矶郡法医记录显示,9名死者都死于钝器伤。这些死亡也被判定为意外事故。


  在飞机撞毁后,残骸燃烧了大约一个小时,镁质飞机部件燃起了强烈而难以被扑灭的大火。


  飞机坠毁的原因仍在调查中,而这场空难在洛杉矶地区引发了无数人的哀悼。从科比出事到现在,斯台普斯中心门口每天都会聚集大量球迷自发进行守夜活动。


  但斯台普斯中心总裁李-泽德曼表示,超级碗之后,球馆工作人员会逐步回收球迷堆放的纪念品,因为必须保证接下来承办的活动能正常进行。


  他们的工作计划已经得到科比妻子瓦妮莎的支持,瓦妮莎也打算要回一些球迷摆放的纪念品珍藏。


  瓦妮莎目前已经恢复社交网络的更新,表达了她们一家对球迷支持的感谢。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