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坚决支持将Logo变成科比 他已超出篮球本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独行侠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坚决支持呼吁NBA将Logo变成科比的想法。

  自从科比去世后,已经有很多人希望NBA能够将原来以杰里-韦斯特作为原型的Logo换成科比的某个招牌动作。此前,这样的签名请愿活动已经得到了接近三百万人的支持。在NBA业内,保罗-皮尔斯、贾马尔-克劳福德等人都公开发出这样的请求。这也得到了贾斯汀-比伯、亚瑟小子、埃德尔曼、史努比等各界名流的声援。

  现在,库班又公开站出来表示支持这样的行动,“我认为这已经超出了篮球本身很多,他让我们那么多人变得团结。”

  之前,库班已经表达了对科比的敬意,他宣布在独行侠退役科比的24号球衣,尽管后者从来没有为独行侠打过一天的球。在获悉科比去世的消息后,库班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对科比和吉安娜的哀悼。

  不过,这样的请愿活动未必能够成功。因为在之前,就有消息表明NBA官方不会同意这样的请求,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承认Logo采用哪位球员作为原型。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