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拉塞尔融入勇士存在问题 威金斯更适合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交易截止日前,金州勇士队把拉塞尔交易到明尼苏达森林狼,换回了威金斯。勇士主教练科尔对这笔交易发表了评论。科尔承认,拉塞尔从一开始就存在融入球队的问题,他认为,威金斯会比拉塞尔更适合勇士体系。



  科尔表示:“考虑到库里和汤普森下个赛季的回归,我们知道威金斯比拉塞尔更适合我们的位置。当然,我也希望库里会在那之前回归。现在的问题在于,我们要如何赶上威金斯的速度,让他对我们的进程、喜好产生印象。我们也要研究如何帮助他变得更好,以及他如何帮助球队变得更好。在未来几个月,这将是一个融入团队的进程,同时也是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和发展的进程。”

  科尔也承认,拉塞尔从一开始在融入球队方面就存在问题。科尔表示:“坦率而言,我们签下他的时候,就存在融入的问题了。毕竟我们已经拥有库里和汤普森,然后又增加了一个控球后卫,肯定有人会质疑如何融合的。也正因为如此,在赛季一开始就传出了交易流言。我想,拉塞尔在签下合同之前就已经明白这一点。”

  威金斯的比赛风格无疑更适合科尔。科尔表示:“威金斯在3号位上的快节奏和速度,我们一直都喜欢打快节奏,我们希望以球领人。我们让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努力跑、拼命跑,会有人传球给他的,我想他也会喜欢这种打法。防守方面,我们会要求他去接受一些挑战,去防守联盟中最好的球员,适应我们的战术术语。所以,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来适应下个赛季,这也是很重要的。在当今联盟要找到一个优质侧翼球员可不容易。据我们的球探说,在选秀中很少这样的球员,自由球员市场上也很少。要培养一个侧翼球员真的不容易,所以能够得到这样一个充满天赋的球员很有意义。”

更多关于"勇士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