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东契奇恢复5对5对抗训练 有望周四复出打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迎来一个利好消息,队中年轻球星东契奇已经恢复了5对5训练。

  这个消息是知名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的,他表示,知情人透露,东契奇今天早上在独行侠的训练中心参加了5对5训练,这是他在1月31日扭伤右脚踝之后第一次进行实战演练,独行侠方面希望东契奇可以在周四对国王的比赛复出。

  东契奇本赛季打了43场比赛,虽然最近一直因伤休战,但之前他的表现已经堪称惊艳,贡献了相当火爆的数据,本赛季他场均交出28.8分、9.5篮板、8.7助攻,接近三双。投篮命中率46.4%,三分命中率32.1%,罚球命中率76.3%。

  由于东契奇出色的表现,独行侠本赛季也是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目前他们排名西部第7位。

  东契奇能及时复出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全明星周末也即将到来,东契奇在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中人气相当高,如果他因为伤病影响了全明星赛,那对于收视可是一大损失。在全明星阵容选人上,他也是早早被勒布朗在第二轮就选走。

  好在,东契奇有望提前复出,球迷们不用担心会错过他的精彩表演了 。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