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社媒:依然无法接受科比和GIGI已经离去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巨星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其个人社媒发文表达了对于科比以及女儿GIGI的思念。

  “我一直不想用语言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我的大脑仍然拒绝接受科比和Gigi都已经离开了的事实。我没法同时处理这两件事,我试着去接受科比已经走了,但我的身体拒绝接受爱女已永远不会再回来的事实。我感觉很糟糕,每天清醒后我都在想为什么女儿再也不会醒来了!?想着想着我就要疯了,她的人生才刚开始,还有那么多事要去经历。我知道自己需要坚强,为我的三个女儿们我必须坚强,感觉太糟了。科比和Gigi不在了,但我还有Natalia、Bianka和Capri。我知道自己现在的感受都是正常的,悲伤需要过程去消化。我写这些只是想和有过同样经历的人分享一下。天哪!我真希望他们还在这,这样噩梦就可以结束了!为这场可怕悲剧中的所有遇难者祈祷,请继续为他们祷告。”瓦妮莎写道。

更多关于"瓦妮莎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