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感谢粉丝绘制吉安娜画像:穿24号笑容灿烂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直升机事故痛失丈夫和女儿的瓦妮莎在悲痛过后已经恢复了社交网络的更新。


  近日,她又发了一张粉丝绘制的吉安娜的画像,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在这张画中,吉安娜穿着紫色的外套,里面则是一件金色的24号球衣,而她拿着篮球,长发披肩,笑容十分灿烂。


  瓦妮莎也写道:“看见我的宝贝女儿拿着篮球笑的这么开心,被包裹在紫金之中,让我感觉到了温暖。感谢你画了这幅画,这是我的吉吉。”


  在悲剧发生前,瓦妮莎在社交网络上十分活跃,大部分时候她都在晒四个女儿的日常,每个都十分可爱。她一直也都很有个性地关闭评论区,以免家人受到无谓的伤害。


  但在科比和吉安娜去世后,她的几次发声都打开了评论区,结果网友留下了几十万条评论,表达了他们的善意和哀思。


  瓦妮莎晒出吉安娜的画像,很快也得到了400多万次点赞。很多人也表示,无法想象失去孩子的母亲心有多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