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拒绝回答是否出席科比追思会:这是艰难一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科比追思会在斯台普斯举行,NBA大家庭一起送了他最后一程。

 


  在追思会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人,他们齐聚一堂,来缅怀科比和吉安娜,其中乔丹的演讲最为动人,让很多人真正了解了他和科比的关系是多么的亲近。


  虽然科比也一直说跟乔丹关系很好,但当乔丹说了那些具体的细节,人们才知道乔丹对科比的感情。


  而除此之外,人们也很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勒布朗是否出席了追思会,因为无论是照片,还是直播或者视频,人们都没有看到勒布朗的身影。


  为此,勒布朗还遭受了一些人的批评,说他并没有出席,这显然不太应该。当然,也有一些坊间传言说,勒布朗其实是在的,只不过要求不要拍摄他的镜头,他不想分散追思会的注意力。


  今天,也有美国记者当面问勒布朗,是否参加了追思会。对此,勒布朗拒绝给出答案,“当然了,我很尊重你的问题,这真是充满情绪化的一天。对我、我的家庭和所有相关的人来说,这都是很艰难的一天。”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勒布朗仍然表现得很悲痛。科比追思会正式开始之前,他也发了一条社交媒体,写着"2&24"。


  勒布朗还坦言,尽管科比去世将近一个月了,但他仍然没有从悲痛中走出来,“就像所有人一样,我也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科比追思会)又是充满挑战的一天。你们最近也不止一次问过我关于科比的问题,谈论他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我害怕去回想残酷的现实,真的太难太难了。”


  据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向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科比追思会进行的时候,勒布朗处在自己独特的空间之内。不过,保罗也没有澄清一点,那就是勒布朗都否在追悼会的现场。


  其实,这个问题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科比的去世让勒布朗备受打击,而他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缅怀科比。有的时候,缅怀也是个很私人化的东西。像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不愿意提及太多关于科比的事情,他说这是他个人与科比之间的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