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确诊新冠 一年连遭2个厄运真走了个背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联盟又传来不幸的消息:篮网队当家球星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同时“中招”的还有他的3名队友。而随着这4例曝光,据公开报道显示,目前NBA已有多达7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6天前,NBA宣布犹他爵士队一名球员在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出于安全考虑,将暂停本赛季比赛,何时复赛将另行通知。随后,经爵士队确认,该球员为球队内线大将鲁迪-戈贝尔。

  该消息一出犹如平地惊雷,给美国职业体育联赛带来极大震动。当日,NBA总裁肖华在采访中表示,NBA联赛预计将至少停赛30天左右,至于何时重新开赛,联盟跟电视转播方商量过,即使停赛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也可以直接重启赛季,总决赛可能安排在7月打。


  在杜兰特确诊的消息传出后,相信KD的不少粉丝都为之震惊,作为篮球迷都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健健康康在活跃在赛场上。但是美国网友就没那么好心了,在阿杜确认感染新冠的新闻评论下,最热门的一条评论,居然是:打不过病毒,就加入他们。更恐怖的是,这条评论的点赞数已经超过了推文本身的一倍,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过杜兰特本人倒是很乐观第一时间公开了自己感染的确诊消息,并且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症状,会照顾好自己。而篮网其余三名球员不愿意公开自己确诊的消息就是怕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无可厚非。但从杜兰特自己敢于接受这个不幸的事实,并且主动向外界透露的做法来看,他不愧于目前NBA联盟的超级巨星,他身上确实有那股责任和担当。


  对于凯文·杜兰特来说,过去的这一年显得尤为漫长。去年此时,他还是金州勇士队的一员,正在朝着自己的第三枚总冠军戒指而努力。但在2019年5月9日与火箭队的季后赛较量里,杜兰特的右腿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他也缺席了球队接下来的几场季后赛。直到6月11日总决赛面对猛龙的第五场比赛才复出,但那场比赛杜兰特只打了12分钟就又伤了。

  当时杜兰特的身体情况并不具备复出的条件,但由于他的好胜心以及想反驳外界的质疑,KD毅然决然的选择坚持,但“回报”他的却是韧带撕裂。在休赛期杜兰特离开了勇士选择加盟篮网,他与欧文的组合令人十分期待,但由于伤病本赛季杜兰特只能继续养伤,未来2年才是他带领篮网冲击总冠军的时机。


  可是偏偏祸不单行,就在KD接近痊愈的时候,命运又一次和他开了玩笑。在新冠肺炎疫情向全世界肆虐的时候,杜兰特成为了那个不幸的感染者。其实本赛季杜兰特没有比赛任务应该是感染的机率较低,所以当这个消息传出的时候才会有那么多人显得意外和难过。但这也许就是命运吧,杜兰特的身体天赋史无前例,他在篮球场上就是无解的存在,但如今他的生活变得有些糟糕,命运有时候总会向优秀的人开玩笑。

  虽然目前尚且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新冠肺炎患者的肺功能会在痊愈之后受到影响。但考虑到NBA球员们职业的特殊性,这一疾病究竟会不会对杜兰特们的职业生涯带来负面影响,如今都还是未知数。更何况,他还在几个月之前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伤势。在NBA历史上,鲜有球员能够从这一伤势当中满血归来,KD恐怕也很难成为最特殊的那一个。


  在上赛季受伤之前,杜兰特正在打出自己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佳发挥。首轮对阵快船,他场均能够贡献35分。次轮对阵自己的昔日队友哈登,KD又在前四场比赛里面合计拿下了144分。但第五场比赛第三节的这次受伤,却让杜兰特火热的得分势头止步,同样也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

  也许没有这次受伤,去年的勇士就可以实现三连冠的伟业,杜兰特也不会选择离开金州。那么篮网也没有机会得到杜兰特,KD就不会在布鲁克林被感染到新冠肺炎。但是命运就是这么奇妙,未来的一切我们毫不知情,我们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并且做出你认为最正确的选择。而剩下的一切,上天自然会帮你安排。祝福KD,respect !!!

  (铭星哨)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