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确诊新冠 一年连遭2个厄运真走了个背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赛季受伤之前,杜兰特正在打出自己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佳发挥。首轮对阵快船,他场均能够贡献35分。次轮对阵自己的昔日队友哈登,KD又在前四场比赛里面合计拿下了144分。但第五场比赛第三节的这次受伤,却让杜兰特火热的得分势头止步,同样也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

  也许没有这次受伤,去年的勇士就可以实现三连冠的伟业,杜兰特也不会选择离开金州。那么篮网也没有机会得到杜兰特,KD就不会在布鲁克林被感染到新冠肺炎。但是命运就是这么奇妙,未来的一切我们毫不知情,我们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并且做出你认为最正确的选择。而剩下的一切,上天自然会帮你安排。祝福KD,respect !!!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