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确诊新冠 一年连遭2个厄运真走了个背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凯文·杜兰特来说,过去的这一年显得尤为漫长。去年此时,他还是金州勇士队的一员,正在朝着自己的第三枚总冠军戒指而努力。但在2019年5月9日与火箭队的季后赛较量里,杜兰特的右腿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他也缺席了球队接下来的几场季后赛。直到6月11日总决赛面对猛龙的第五场比赛才复出,但那场比赛杜兰特只打了12分钟就又伤了。

  当时杜兰特的身体情况并不具备复出的条件,但由于他的好胜心以及想反驳外界的质疑,KD毅然决然的选择坚持,但“回报”他的却是韧带撕裂。在休赛期杜兰特离开了勇士选择加盟篮网,他与欧文的组合令人十分期待,但由于伤病本赛季杜兰特只能继续养伤,未来2年才是他带领篮网冲击总冠军的时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