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帅道歉:我没用好甜瓜 他是最强进攻球员该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安东尼好不容易得到了重新在NBA征战的机会,他在开拓者的表现也得到了多方认可,日前,前NBA名帅卡尔主动为过去的合作不愉快向安东尼道歉。

  众所周知,安东尼当年曾是掘金球星,卡尔在2005年至2011年2月份期间执教掘金,在掘金把安东尼交易到尼克斯后,卡尔曾有过一番庆祝言论,当时他称“这交易对于主教练和球队来说是愉快地松了口气,就好像气泡破了一样。”

  之后,卡尔还有诸多针对安东尼的言论,包括说他之所以在掘金会有诸多不成熟的表现是因为他从小缺失了父亲的教育,而且这部分内容他也写在了2016年出版的书中。在书中,卡尔还把安东尼形容为是一个“真正的难题”,说他并不是一个好领袖,因为他不防守,等等。

  今天,卡尔主动在节目中为自己的言论道歉,并在社交网络上发言,称赞了安东尼的实力。

  “甜瓜是我执教生涯带过的最杰出的进攻球员,回首过去,我真希望自己当时在辅助他成为一个总冠军球员上能够做得更好一些。”卡尔表示。

  安东尼在掘金征战了564场比赛,场均数据24.8分、6.3篮板、3.1助攻。

  尽管在NBA征战多年,但安东尼一直无缘总冠军,因为球风关系,在后期他也是成为大众眼中一个负面球星的存在,好在这个赛季他重新为自己证明了一把。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