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希望重塑辉煌 成为东北扛把子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崔晋铭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是本土球员最重要的得分点,本赛季他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赛季至今崔晋铭场均得到12.2分3.8篮板2.4助攻的数据,得分和篮板均创近三年以来的新高,尤其是主场面对八一时,崔晋铭砍下了赛季新高的23分7篮板5助攻的出色数据。

  姜伟泽则是一名00后小将,虽然是一名替补球员,但是上场时间达到25.6分钟,具有很高的战术地位。今年是姜伟泽的第二个赛季,本赛季场均贡献10.3分,对比上赛季的7.8分,姜伟泽得分也在稳步前行。同时姜伟泽具备很强的传球视野,在琼斯缺阵的两场比赛里,姜伟泽担任起球队的组织大脑,两场比赛共送出11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